拜星月慢

.
※下午三点,我看见报时鸦在中心公园的长凳上跳了一支舞。※




沉迷北極圈
腿肉是產給自己吃的
隨時爬牆






頭像 BY 我的擼擼♡
(不許自己拿去用哦🙅🏻)

【soramafu】一個隨手寫的打電話梗 まふver

*又名,撒嬌專用梗。
*勿代三
*小學生文筆 嚴重ooc慎入
  
  
  
  
  
  歪,そらるさん在嗎?
  已經下課好久了,太陽已經下山啦,別的小朋友全都走了——你怎麽還不來接我啊。
  噓,你不用急著回答,我知道你要去接別的小朋友。
  沒有接別的小朋友而是在工作?其實也差不多嘛…
  我沒有生氣…也沒有難過喔,我保證!
  我超~乖的,有按你說的原地不動、坐著等你哦。老師也誇了我聽話,還說我這麽乖你一定很快就來啦。
  我還背下了你的電話號碼哦~
  我沒在馬路旁的電話亭,我在老師辦公室。我知道馬路很危險,因為你經常這麽提醒我——そらるさん說的話我都會好好記在心裏的!
  …欸,沒、沒有…不是不是,是因為そらるさん突然這麽誇我我有點、有點被嚇到了…
  …我知道的,你還有很多、很多事要做,還有別的小朋友要接…說不定已經把我忘掉了呢。
  嗯嗯,我知道。
  我已經不是小孩子了!你不用費心思哄我啦!
  …但我還是希望,そらるさん接完別的小朋友后,能順路…
  欸?欸?!
  真的嗎!已經在路上了——這句是真的不是在騙我嗎!
  …そらるさん當然沒騙過我,我只是…我只是太高興了,才回下意識地質疑そらるさん。
  路上還給我帶了好吃的?
  嗚哇、超級感謝…最最最喜歡そらるさん了!
  嗯嗯,我知道我知道——作為回報,我會親親你哦。
  好,那你要快點到!
  …因為我實在太喜歡そらるさん、太想見到你嘛。
  
  
  
  
  
  
  
  END.
  
  
  
  
  soso在電話那頭笑得一臉寵溺。

评论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