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星月慢

.
※下午三点,我看见报时鸦在中心公园的长凳上跳了一支舞。※




沉迷北極圈
腿肉是產給自己吃的
隨時爬牆






頭像 BY 我的擼擼♡
(不許自己拿去用哦🙅🏻)

【薛曉】勇者鬥惡龍

*靈感來源達拉崩吧(...........
*繁體注意
*小學生文筆
*嚴重ooc 慎入
  
  
  
  
  
  
  
  「你是來救公主的。」薛洋用的是陳述句。
  「對。」曉星塵握著他的劍,一臉認真。
  「可是公主不在我這。」他歪頭,一臉無辜,身後的龍尾巴左右晃動。
  「壞傢伙——放我出去——」關在洞穴深處傳來公主的慘叫。
  ……。
  沉默。
  「剛剛你什麽都沒聽見。」薛洋瞇起眼睛。
  「那是不可能的。」曉星塵笑,一手背後一手舉劍,擺出標準的劍術起手式,「來吧——為了公主的歸屬權而決鬥。」
  薛洋舔舔嘴唇,很想說公主算個什麽玩意兒我想要的是你啊勇者大人。但他忍住了,只是盯著對方,然後緩緩坐下。
  曉星塵:「?」
  「…你先說說,為什麽要來救公主?」薛洋放鬆的坐姿像在曬太陽。
  「因為國王答應了會讓我娶她,還說會給我很多獎賞。」年紀輕輕剛出門歷練的勇者理所當然地回答,「故事裏不都這麽說的嗎?——勇者必定會戰勝惡龍,然後迎娶公主。」
  「可是那個國王是個騙子,」薛洋隨口抹黑道,「他從不講信用。上一任惡龍也被打敗了,可公主嫁給了她的騎士。」
  那是因為上一任惡龍擄走的是王子。
  而且那也是上一任國王。
  可曉星塵信了,不由得有些惶惶然:「那…」
  公主還在嚷嚷:「救——我——」
  「不如你來我這,」薛洋側了側身子,露出身後金光閃爍的各種寶藏,「保你衣食無憂。」
  「可公主…」這條龍惡名遠播,他還真不一定能勝。既然他主動提出了條件……況且曉星塵還是個貧窮的勇士,他有些心動了。
  「放心,我會把她放回去的。而且我保證以後絕不再作惡。」薛洋尾巴擺動的頻率加快了。
  「啊?那…好吧。」曉星塵暈乎乎的,也沒仔細想就答應了他。
  「那——」薛洋笑,露出尖尖的虎牙,「歡迎你的加入。今晚,我們來做些有趣的事吧?」
  
  
  
  
  
  
  END.
  
  
  
  公主:呸呸呸,不要臉!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