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星月慢

.
※下午三点,我看见报时鸦在中心公园的长凳上跳了一支舞。※




沉迷北極圈
腿肉是產給自己吃的
隨時爬牆






頭像 BY 我的擼擼♡
(不許自己拿去用哦🙅🏻)

【soramafu】夢中的そらる

一個很迷的腦洞.
ooc.
勿代三.



まふまふ確信自己聽到了猫的叫声.
他停下腳步,一點一點退後到剛剛的位置.蹲下身,仔細觀察路邊的草叢.果然,他看見了草葉中豎起的一對貓耳朵.
他小聲的學著貓叫:“喵醬快出來,讓我看看你長什麼樣子——”
貓咪像是聽懂了人話,耳朵動了動,便慢吞吞的鑽出了草叢.那是隻黑貓,一身皮毛又黑又亮,眼睛是天空般的藍色,漂亮極了.
まふまふ招手讓它過來,它警惕的弓起了身子,往周圍看看,才放下心來挪到他面前.
他有些高興的伸出手撫摸貓咪的背,张张嘴想說些什麼卻注意到這只貓的眼神.沉默兩秒,突然噗的笑出聲,まふまふ抖著肩說:“喵醬你這眼神真像そらるさん呀...雖然我也說不出哪裏像.”
“不如就叫你そらる好了.”擅自做了這樣的決定.想到那人,他有點走神,沒留意到貓咪不滿的抖了抖耳朵.貓咪發現自己並沒有引起對方的注意,怒了,撲過去對準まふまふ的手指張嘴就咬.
まふまふ這才反應過來,慌慌張張的想要后退,沒想到腿蹲太久已經麻了,身子往後一傾——
“好痛!!”

そらる默默看著原本睡在自己身邊的白髮少年卷著被子摔到床下.
這家夥是笨蛋嗎....
搖搖頭嘆了口氣,他起身像床下好像還沒清醒過來的まふまふ伸出手:“起來,難道你打算在地板上睡覺嗎.”
“そ...そらるさん?”白髮少年撓了撓摔疼了的後腦勺,後知後覺的抬頭看他.
“是我.本來腦子就不好,摔了一跤該不會真摔傻了吧.”そらる瞥他一眼,還想說句什麼卻被まふまふ打斷了.
“そらるさん變成喵醬的樣子也很可愛呢!!”まふまふ興高采烈的站起身,拉著被子爬上床嘿嘿笑著說.
そらる:......
果然摔傻了吧.

END

呃啊不知道大家看懂沒....大概就是個まふ做夢夢到名為そらる的貓咪結果摔醒了沒分清夢與現實的故事((.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