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星月慢

.
※下午三点,我看见报时鸦在中心公园的长凳上跳了一支舞。※




沉迷北極圈
腿肉是產給自己吃的
隨時爬牆






頭像 BY 我的擼擼♡
(不許自己拿去用哦🙅🏻)

【soramafu】(不知是什麼的)十題

※勇者x魔法师
※私设有
※oocoocoocooc
※文風清奇




1.soraru第一次见mafumafu是在他刚战胜掳走公主的恶龙后.
白发红瞳的少年不知从哪冒出来的,手上是与自己体形不相符的巨大魔法杖.他紧握着魔法杖,小心翼翼靠近倒在地上的巨龙尸体,蹲下试探性地伸出手指戳了戳它.确认它已经死透了后,他猛的抬起头盯着soraru,眼中的光芒像是星星一样耀眼:
"soraru桑!!好厉害!!"
"我能跟你一起旅行吗!"

2."......."勇者用看神经病的眼神瞥了魔法师一眼,横抱起早就晕倒的公主,转身,沉默的拒绝了他.
"喂喂!!回答我嘛!"mafumafu举着魔法杖,小步跑地追着他.
重复喊了几次,soraru还是没有理他——甚至越走越快.体力并不好的魔法师气喘吁吁拼命地追,最后还是跟丢了.
白发少年撑着膝盖站在原地,抬手擦了擦汗,红色眸子里的失望和难过多得快溢出来了.
"等...等等我啊....."

3.soraru觉得自己被奇怪的家伙缠上了.
那个自称mafumafu的少年魔法师不知从哪得知了自己的住址,导致自己外出时一推门就能看见那张已经熟悉的脸和星星一样闪耀的红色眸子.
"soraru桑soraru桑!!今天要去哪里呀?"魔法师兴高采烈地蹦哒着,没一会就累得大喘气起来,"呼呼呼——soraru桑慢一点慢一点...快要跟不上啦!"
就算跟不上第二天也会出现在我家门外吧.soraru暗自想着,坏心眼地又加快了脚步.
真是奇怪的人呢.

4.soraru突然发现mafumafu这几天都没来.
开门后得偿心愿的不用再看到那家伙的身影,外出也不用忍受永远元气满满的笑声.....也再听不到已经熟悉的一声声"soraru桑".
是放弃了吗?自己应该感到开心的吧.soraru皱眉,困惑地站在家门口思考着.
但是....那家伙到底去了哪啊.这么久不见人影,总觉得有点担心他呢.
说到底魔法师只是个小少年,也不知道成年了没.这么小的孩子,说要成为同伴的确不太可靠,但是也不至于让自己用糟糕的脸色面对他.
勇者叹一口气,转身走进卧室,换好衣服,带上属于自己的长剑,走上了寻找魔法师的道路.
啊啊,反正是习惯于漂泊在外的勇者嘛——就当是历练了.

5.soraru发现mafumafu真的是个奇怪的人.经过这么多天的相处,他本以为mafumafu是那种活泼健气不知何为忧愁的少年——那才符合他的年纪.但是来到mafumafu无意中告诉他的城市,询问当地的居民,他才发现事情没这么简单.
"mafumafu?那个白色头发的孩子吗?估计又藏在他那黑乎乎的房子里吧——在那种环境下长大的孩子,会不会得心理疾病啊?如果可以的话,拜托勇者大人劝劝他让他出来多走走吧.谢谢啦."慈祥的老婆婆微笑着说道,眉眼中藏着对魔法师的关切.

6.soraru顺着老婆婆指的路找了过去,最后站在了一座房子前.那真是一幢漂亮的房子,门前的小花园还修建有一个小型喷水池.只不过有一点比较奇怪,那就是:明明是白天,这幢房子的所有窗户却都拉着窗帘.
"奇怪的家伙..."soraru嘟嚷着,正准备上前敲门,却听到了房门内传来的争吵声.嗯?发生了什么事?争吵声离门口越来越近,soraru皱眉,闪身躲到了一旁的花丛中.
"砰!"门内的人以绝对不礼貌的姿势踢开了门,骂骂咧咧的拉扯着另一个人走了出来,词汇粗俗无比,甚至时不时对被拉扯得站不稳的另一个人动手动脚.
soraru瞳孔一缩.
被拉扯的人,是还穿着睡衣的mafumafu.

7.现在还是冬天,mafumafu浑身发抖,不知是被冻的还是被骂的.他眼眶微红,怒气冲冲地瞪着对方,下唇咬出了血,一副下一秒就要嚎啕大哭的样子,却一直没流眼泪.
"你这家伙,竟然敢偷我的魔法书,啊啊?!交出来就让你少吃点苦头,听不懂吗!"施暴者不怀好意地笑着,"嘴硬下去就把你拉出去示众,你不希望我这么干的对吧?"
"我才没有!"mafumafu梗着脖子,看上去十分固执,不过颤抖的声音轻易出卖了他.
soraru觉得自己看不下去了.
他站了起来.

8."喂,我说,你也太过分了吧."勇者特意把背在身后那斩杀过巨龙的剑取下,在施暴者面前貌似不经意的晃了晃.
他撩了撩遮挡视线的刘海,一低头便对上魔法师亮晶晶的眸子.一如既往地,如星星一般闪耀.他忍不住勾起唇角轻笑一声.
施暴者眯起眼,上上下下打量soraru一番,认出对方是那从巨龙城堡中救出公主的那位勇者大人,只好松开揪着mafumafu衣领的手:"哼,算你走运."说罢,不甘心地又瞥了他俩几眼,这才离开.
mafumafu看着他走远,才转头直勾勾的盯着soraru.突然,他抽了抽鼻子,猛的扑进soraru怀里,放声大哭起来.
"soraru桑——"

9.soraru看着怀里耸动着不停哭喊"soraru桑"的白色脑袋,颇有点不知所措.
这孩子刚被欺负的时候还一副坚强的样子,结果转眼就哭花了脸,令他有点措手不及.愣了一会才反应过来应该安慰他,一直独来独往从没安慰过别人特别是孩子的勇者大人,迟疑的伸手抚了抚那颗白色的脑袋.
这么做....不会错的吧.....
"呜呜呜——soraru桑、soraru桑——"魔法师像是被触动了什么机关,哭的更起劲了.
....所以以后绝对不要养孩子!勇者大人一头黑线,却还是小心地抱起mafumafu,走进mafumafu的房子,把哭累了开始打嗝的魔法师放进卧室的大床上.

10.在这之后,两人的关系好上了许多.他们又恢复了之前整天腻在一起的状态,不同的是,这次是soraru邀请mafumafu的.
"反正都已经见过你丢脸的样子了ww怎么样都没关系了吧."soraru冲mafumafu眨了眨眼,笑着.
soraru在得知mafumafu并不擅长与人交流后,心里有点不是滋味,同时却又因为mafumafu在自己所展现出来的另一面而感到骄傲.
在某次吃晚饭的时候,他摆出一副漫不经心的样子说道:"喂.....mafu,之前你说的,我同意了哦."
"嗯?"mafu咀嚼着嘴里的蔬菜,瞪圆了眼睛,不明所以的歪头.
"就是....那个啦..."soraru发现对方还是没听懂,只好自暴自弃的扭过头以遮掩脸上的红晕,"就是,一起旅行啊."
"哎?????!!!!!"

END.

"mafu....为什么你在第一次看到我时,就那么热情呢?"
"因为soraru桑是特别的人啊.我啊,不想给特别的人留下'mafumafu这家伙超级差劲的'这样的第一印象,所以顺从着心的指使向你打了招呼.现在看来,这真是我这辈子做得最棒的一件事了!"













※第一次在lof上發文也不知道格式有沒有錯什麼的XD寫得很爛自娛自樂而已噗x兩位的性格也被我崩到了太平洋對面xxx情節無腦文筆渣也請多多包涵——呼啊那我發出去了哦——

评论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