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星月慢

.
※下午三点,我看见报时鸦在中心公园的长凳上跳了一支舞。※




沉迷北極圈
腿肉是產給自己吃的
隨時爬牆






頭像 BY 我的擼擼♡
(不許自己拿去用哦🙅🏻)

【販罪/天顧天】老闆變成貓了怎麽辦在線等急(未完)

(這是一個一年前挖下的坑,翻舊手機看到,發出來好了。不知道會不會有後續,因為我已經忘了當初想寫啥......然後,求評論求評論求評論!!)



*北極圈找不到糧吃,哭著割腿肉...
*我吃天顧,但這篇似乎是天顧天無差(?
*小學生作文
*巨型ooc 私設堆如山 慎入
  
  
  
  
  
  1、
  「早啊老闆,」隨著門的開關,一陣冷空氣裹著顧問闖進書店。他放下手中幫對方帶的早餐,回身擺弄剛開門時被自己弄歪的木牌,「路上我隨便黑了幾個人的電子設備,總算搞懂了。昨晚那場爆炸是因為HL某個傢伙執行任務時出了岔子,副作用嘛倒還不…知…」
  「道。」強迫症般吐出最後一個字,顧問便換了個姿勢,上前幾步,雙手抱胸翹著腿隨意坐在一堆書上,「首先我得確認一下,這不是你新發明的什麼惡趣味玩笑吧,老闆?」
  「你能這麽想我打從心眼裏感到高興,我的狗頭軍師先生。」一如既往有氣無力的聲音悠悠傳來,原本趴在書桌上舔毛的黑貓回頭用金色的獸瞳給了顧問一個「你是白痴嗎」的眼神——天知道他是怎麼看出來的,「在我恢復意識時就已經是這個樣子了。在等候你的漫長時光里,我試著模仿了一下這種動物消遣的行為…現在看來效果還不錯。」
  「絲毫沒有心理負擔就接受了這種模式啊…天一這種生物果然沒有下限麽…」顧問心裏默默吐了個槽,知道不是什麽奇怪的「測試」後,心安理得地佔領了天一的椅子。
  一低頭就看到了一個空的咖啡杯,顧問嘖了一聲:「你最好祈禱一下貓喝咖啡不會死…」
  
  
  2、
  「看來倒黴蛋不止你一個。」顧問一手抱著天一,一手滑動手機屏幕。HL那邊動作很快,沒過多久就在好幾個新聞網站上公佈了相關警告:假如你的家人今早突然變成了動物,不要擔心,這只是一個惡作劇(顧問看到這還鄙視了一下HL蒼白的謊言),很快就會解除。
  天一搖了搖尾巴:「切,文字遊戲…說是很快,卻並沒有給出具體時間麽。一秒可以是很快,一年也可以是很快。」
  「你還是保持這個狀態比較討人喜歡,老闆。」顧問擼了一把貓,心裏卻深以為然,決定去問問那幾個同僚——逆十字白痴與天才俱全,說不定真有人有辦法。
  打開手機,他開始沉思。
  要說生命科學,最佳選擇應該是血梟。但是,血梟估計會直接把老闆解剖了吧…畢竟老闆變成貓后連能力都被禁用了,除了能說話以外和普通的貓沒什麽兩樣。
  至於槍匠…?先不提那家夥是個白痴、估計根本不會懂事情的嚴重性,即便他是個聰明人——槍匠更擅長的是製造武器而不是研究生物。
  元帥同理。
  左道擅長的是製造假信用卡和裝瘋賣傻(左道:???)。
  賭蛇、魏省、月妖…
  …。
  想了一圈后,顧問無奈地嘆了口氣。
  
  
  3、

评论(3)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