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星月慢

.
※下午三点,我看见报时鸦在中心公园的长凳上跳了一支舞。※




沉迷北極圈
腿肉是產給自己吃的
隨時爬牆






頭像 BY 我的擼擼♡
(不許自己拿去用哦🙅🏻)

【AEK999x指揮官】Happy New Year

*戰後設定
*兩人已確定關係,但因為身份問題(畢竟999醬還是曾經的武器嘛233)分居中
*ooc 小學生文筆 慎入
*關於稱呼:AEK999=AEK=999=獾
  
  
  
  
  
  砰砰砰——
  會這麽敲門的只有那家夥…
  指揮官打了個哈欠,睡眼惺忪的打開門。
  門外,灰髪的少女啪一聲拉開不知從哪順來的禮花炮,彩色紙帶洋洋灑灑飛了滿天,隨之撲面而來的還有音量大到足以吵醒睡夢中聾子的「新年好!!——」。
  「啊、是AEK…」戰後的工作並不如旁人所想象的那麽輕松,需要處理的文件依然能堆到上天。昨晚又工作熬了夜的黑髮男子聳了聳肩,扯出一個有氣無力的微笑,「早上好。不過春節是明天哦?」
  「欸!」獾愣在原地,頗為無辜的眨了眨眼,手上還舉著那個破破爛爛的禮花炮。平時極少露出這種表情的少女,氣勢一旦軟下來就變得極為可愛,像只垂頭喪氣的灰毛大貓。
  真想揉揉她的腦袋。
  指揮官清了清嗓子,壓下心頭的危險想法。他一手撐開門,倚著門框拗了個造型:「總之AEK來也來了,就進來坐坐吧。咖啡還是橙子汁?」
  反正不可能是茶…他在心裏又補了一句。
  「咖啡、謝啦!」只低落了兩三秒,很快獾又興高采烈起來,一隻手舉著禮花炮一隻手背在身後,神神秘秘的壓低聲音,「指揮官,您猜我過來找您有什麽事呢——」
  「唔…難道不是為了慶祝新年?」指揮官想到那個烏龍,忍俊不禁的摸了摸下巴。
  「!別笑!」獾氣呼呼的鼓起腮幫子,細長的眸子都瞪圓了,「指揮官就是因為這個像上世紀的老古董一樣無趣的性格才收不到巧克力的!也只有我這種大度的人形才看得上指揮官——」
  「是、是,」男子忍不住笑出聲,伸出食指刮了刮她挺翹小巧的鼻子,「那麽背在身後的手可以拿出來了嗎?」
  「哼哼,看來無趣的指揮官還是有細心的優點的嘛。」獾驕傲的抬起下巴,曲在身後的右手終於拿了出來,「索米小姐的新作!充滿新年氣息的良曲!——如何,指揮官不想聽聽看嗎!」
  完全沒留意到指揮官突然變得煞白的臉色。
  「這可是索米小姐的新作吶——就連繆斯女神聽了也絕對會被感動到流下淚水、敲起來吧架子鼓!跟著節奏跳起舞吧!」
  說起和自己擁有著共同愛好、戰後成為了偶像歌手的索米,獾興奮得手舞足蹈,把碟子插進放映機裏,便開始大聲嚷嚷起來。
  帶強烈節奏的樂曲瞬間充斥了整個房間,放肆的挑戰著指揮官的耳膜。男子頭疼的嘆了口氣,鬱結的眉頭卻在對上獾的笑顏后又舒展開來。
  「…算了,」他默默的想,「只要能看到她的笑,吵點就吵點吧。」
  
  
  
  
  
  
  END.
  
  
  
  
  999老婆我愛你!!!
  所以寶貝你什麼時候回家啊!!!!(哭了

评论(4)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