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星月慢

.
※下午三点,我看见报时鸦在中心公园的长凳上跳了一支舞。※




沉迷北極圈
腿肉是產給自己吃的
隨時爬牆






頭像 BY 我的擼擼♡
(不許自己拿去用哦🙅🏻)

【AJ】No Title [abo]

*Abo設定下的大逃殺
*梗源空間,本來雪松說要寫的但好像一直沒動靜我就偷偷....(ry
*復健作,超ooc,小學生作文,JP視覺長篇大論慎入
  
  
  
  
  
  
  人的生命總有一天是會走到盡頭的。
  JP第一次意識到這件事,是在名為露米婭的孤島上進行莫名其妙的大逃殺遊戲時。
  不,或許不能說是遊戲…警報聲響起,上一秒還活蹦亂跳、還散發著生氣的身體,瞬間化為一灘連人形都看不出的爛肉——這樣的情景實在是給自小在和平國家長大、連只雞都沒親自殺過的JP留下了相當大的陰影。
  在踩中五個陷阱、中了一發子彈、被一條狗一隻猩猩追著咬了好幾下之後,四體不勤的小黑客總算是摸索到了一些門道,抱著他的聯網電腦躲進旅館的廢墟里,長長吁了口氣。
  「遊戲很快就要結束了…哼,難道那群傻子們竟會以為憑一個破爛系統還難得倒我嗎!」
  獨屬於天才的傲氣在即將熄滅時被重新點燃了。
  JP是個omega,準確來說是個充滿個性的omega——在其他o們都大門不出二門不邁、天天躲在家裏等待那個不知道會不會出現的alpha時,JP已經自學成才攻破了好幾個小網站的系統。也幸好他還沒那個違反法律的勇氣,不然露米婭的研究員小姐估計得去監獄找他了。
  無論在哪個國家,alpha總是比omega更吃香,原因只是他們有著更強壯的身體。JP對此不以為然。在他看來,a們都是些四肢發達頭腦簡單的熱血肌肉笨蛋,離他所欣賞的智者形象相差了十萬八千里。
  說起來,此次參與遊戲的大多都是alpha,明明有著優秀的血統,卻連自己這個o都抓不到,真是可笑。滿屏幕的代碼幽幽發著光,代表進度的綠色條形悠哉悠哉地緩慢增長。JP手上動作不停,腦中卻早已不知想到了哪。
  「咔擦」。
  「?!」
  樹枝斷裂的聲音,瞬間喚回了JP的神志。他啪一聲條件反射地蓋上電腦攬入懷中,同時猛地回頭。
  冰涼的觸感。
  眼前是一個黑洞洞的槍口,彷彿正冷冷地對他扯出不懷好意的笑。
  「警惕性還是不夠強啊,小傢伙。」
  標準得過了頭的普通話近在咫尺地響起。視線上移,出現在視野裏的是個金髮男子。對方戴著副墨鏡,貼身襯衫修飾出他修長矯健的身軀。強勢的alpha氣息撲面而來,彷彿要侵入他身體的每一個角落。
  他討厭這種處於下風的感覺。
  JP皺了皺鼻子,頗為厭惡的眼神出賣了他的心理活動。Alex饒有興趣地看著這個...或許可以說是「胸無城府」的小傢伙,挑了挑眉。
  「哦…你的味道真甜。」
  空氣中緩緩流動著獨屬於omega甜美卻不膩人的氣息,經過特殊訓練而更靈敏的嗅覺忠實地傳達著它的滋味。Alex勾起嘴角,屈膝蹲下用槍挑起小黑客的下巴。
  他大概是知道自己跑不了了——子彈的威力可不是鬧著玩的。
  Alex看著他不甘心的表情,更覺有趣。湊近了他常年不曬太陽而白皙的脖頸,金髮特工的囈語如情話般令人沉醉:
  「和我做還是被我殺死,你挑哪個?——我的甜心?」

评论(13)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