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星月慢

.
※下午三点,我看见报时鸦在中心公园的长凳上跳了一支舞。※




沉迷北極圈
腿肉是產給自己吃的
隨時爬牆






頭像 BY 我的擼擼♡
(不許自己拿去用哦🙅🏻)

【忘羨】藍湛變成女孩子會有什麽後果?

會照樣撩羨羨。

*不會弄鏈接ojz《魏嬰變成女孩子會有什麽後果》戳空間 謝謝(
*一個自娛自樂的小段子 別當真
*現代paro
*同居前提
*繁體注意

清晨。
鬧鈴驚碎了美夢。魏無羨迷迷糊糊地睜開眼,翻了個身伸手進枕頭下去摸手機。邊摸邊小聲自言自語:「幸好我昨天調了鬧鐘。還約會呢,我看這沒鬧醒我我能睡到下午三點…欸?說起來,藍忘機那家夥不是最守規矩麽,怎麼不叫我起來?」
摸到手機按停那刺耳鈴聲,魏無羨打了個哈欠手臂撐著床準備起來。餘光猛然瞥見一個站在床頭的窈窕倩影,嚇得渾身一個激靈,整個人都清醒了。
「姑娘你…怎麼進來的?」
「…」沉默。
這少女穿著一身男式襯衣,下身配了條黑色長褲。杏眸紅唇柳葉眉,一頭墨髮垂至腰間。胸大膚白腿長,纖細腰身盈盈一握,年紀不大卻叫人看得心神一震,好一個美人胚子。
魏無羨暗暗咋舌。
這姑娘美则美矣,怎的…這淺色瞳孔,這寡淡面相——這麽像藍忘機!就連那微微蹙起的眉,那角度,都跟藍忘機像了個八九分。
魏無羨暗歎,這該不會是人的私生女吧!…不對,藍忘機跟自己一般大,哪兒來個這麽歲數的私生女?嘿,叫來問問不就得了。
想到這,他扯著嗓子衝門外喊:「藍忘機!藍忘機!」
那少女的眉又蹙得深了些,紅唇微啟:「我在。」
「我知道你在,我叫藍忘機呢!」魏無羨扯了扯嘴角,剛想吼多兩句,忽然福至心靈,隨即便大驚失色,「…莫非、你就是藍忘機?」
「…」點頭。
魏無羨仍保持一副震驚的模樣:「真…真的假的??忘機你怎麼變成姑娘了?!」
「不知道。」藍忘機淺色眸子裝滿了困惑,歪了歪脑袋。
魏無羨慢慢地也已接受這個事實,動作伶俐地跳下床,一把牽起戀人嫩滑(?)的小手,笑嘻嘻道:「忘機變成女孩還真是好看,這手,嘖嘖嘖…」
藍忘機也不抽出自己的手,任他擺弄玩具般又揉又捏,只是緩緩眯起了眼:「…你是覺得,我變了性別便耐你不了了嗎?」
「啊?什、」
「咚。」
變成姑娘後矮了一個頭的墨髮少女,一手撐牆一手扯著戀人的衣領,微微仰頭,狠狠吻了上去。
「…換了性別,照樣治你。」

END.

我想嫁給汪嘰小姐姐QAQ

评论(4)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