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星月慢

.
※下午三点,我看见报时鸦在中心公园的长凳上跳了一支舞。※




沉迷北極圈
腿肉是產給自己吃的
隨時爬牆






頭像 BY 我的擼擼♡
(不許自己拿去用哦🙅🏻)

【soramafu/歌詞月】《身邊一對奇葩情侶.....成功了???》的番外

*勿代三
*對 名字就是這麽直白hhh(因為起名廢...
*《身邊一對奇葩情侶,其中一方居然用鵝叫告白,還成功了???》的番外
*微歌詞月
*不會弄鏈接ojz正文戳空間 謝謝
*小學生文筆
*ooc 慎入
  
  
  
  
  
  「呵。」
  そらる對著手機冷笑一聲。
  橘色燈光溫柔灑下,零落在各自忙碌的兩人身上。如此溫馨的場景,卻被這聲不合時宜的冷笑給打斷了。
  「怎麽了…そらるさん?」まふまふ揉了揉酸脹的眼,放下手中紙筆,像只大型貓科動物般挪了過去。因為角度問題,他只能雙手搭在そらる肩上,伸長脖子去瞧。
  「被一個笨蛋扒了。」そらる沒好氣地撇撇嘴,貼心地把手機往身後送去,「喏,你自己看。」
  まふまふ道了聲謝,好奇地接過手機,手指慢慢滑動。
  「看完啦。還你,そらるさん。」出乎そらる預料,這個小傢伙不但沒生氣,還笑瞇瞇地看上去心情還不錯。
  「不過嘛,明天是應該教訓教訓他…」不等そらる說話,まふまふ便嘿嘿陰笑著補上了一句。
  原來如此。
  そらる瞭然。
  

  
  
  用力把書包往椅子上一扔,天月虛脫了似的一屁股坐下,左手併攏成扇狀不斷上下扇動:「熱死了熱死了——這什麽鬼天氣!快幫忙開風扇啊まふ....く.....ん……」
  看著面無表情湊過來的白髮少年,天月嚇得風也不扇了,抱著書包誇張地抖起來:「嗚哇哇哇哇對不起まふくん!!」
  「我我我我再也不亂寫東西了…」天月看著從另一邊緩緩靠近的そらる的臉,舉起三隻手指指天,「我發誓!!」
  「真的?」まふまふ音調都不帶起伏。
  「真的真的!」天月點頭如搗蒜。
  「……」まふまふ可怕的目光在他身上停留了兩秒,突然眉目一彎嘴一咧,笑得春暖花開,「我剛剛開玩笑的。」
  嚇死人了啊大哥!!
  天月見まふまふ自然牽起そらる的手走回自己座位,自知逃過一劫,一手撫胸,閉眼大口喘氣。
  又想起他們有說有笑的模樣,心理暗暗吐槽真不愧是討厭的現充狗。
  
  
  
  
  
  突然,一隻手按在了天月肩上。
  「嗚啊!」
  還沒完全平復下來的天月嚇得猛地跳起,一見對方比自己還慌張,頓時鬆懈下來。
  「拜、託——歌詞さん,人嚇人嚇死人啊!」
  伊東歌詞太郎撓了撓頭,露出一個有些不好意思的笑:「抱歉天月くん,有些事想要請教一下,所以……」
  天月揮了揮手:「啊我知道我知道,這次又是你家哪個電子產品出問題了?真是的,老讓我幫忙可不行啊…」
  伊東歌詞太郎一聽就知道天月這是答應了,笑容變得舒坦了些:「mimi和pon也好久沒見你了喔,不想去看看嗎?」
  天月突然猛地湊過去,一隻手臂搭在人身上一副哥倆好的模樣:「說起來,最近歌詞さん作的新曲又上排行榜了吧?恭喜恭喜,作為修理家電的報酬,你要親自彈給我聽哦?」
  伊東歌詞太郎臉上染了絲不易察覺的紅,不知是因為這親密的動作,還是因為自己被天月肯定了:「那當然!」
  
  
  
  
  遠處。
  まふまふ搖了搖頭,笑嘆道:「天月くん總是自詡直男,看來歌詞太郎さん還要再努力才行啊。」
  そらる勾了勾唇,看著戀人這副得意的小模樣一陣心癢,湊過去狠狠親了一口,才說:「說得對。你也別替他們操心這麽多,小心我吃醋喔。」
  清晨璀璨的陽光,照射在四個早已結為情侶、以及即將成為情侶的人身上。
  景色真美吶。
  
  
  
  
  
  END.
  
  
  
  
  
  番外一點都不有病hhhhh
  沒錯!!!爆料的樓主是天月| ू•ૅω•́)ᵎᵎᵎ

评论(2)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