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星月慢

.
※下午三点,我看见报时鸦在中心公园的长凳上跳了一支舞。※




沉迷北極圈
腿肉是產給自己吃的
隨時爬牆






頭像 BY 我的擼擼♡
(不許自己拿去用哦🙅🏻)

【soramafu】身邊一對奇葩情侶,其中一方用鵝叫告白,居然還成功了???

*和友人 @雾鸽与和平鸦。 的寫作挑戰....題目是同梗同cp,一個寫糖一個寫刀
*我覺得我需要腦殘片()
*梗: 暗恋对方迟迟不告白就会丧失说话能力变成动物叫那种……(
*論壇體 小學生文筆
*嚴重辣眼ooc  慎入

  
  

  
  
  
【818】身邊一對奇葩情侶,其中一方用鵝叫告白,居然還成功了???

#1 LZ
如題,本單身狗覺得整只狗都不好了。具體故事樓下講

#2
先哈為敬
  
#3
先哈為敬
  
#4
先哈為敬
  
#5
先哈為敬
  
#6
都別哈,把樓主哈走就不好了。

#7 LZ
還是六樓體諒人…唉,我還是說說他們的故事吧。
  
#8
搬來小板凳乖乖坐好
  
#9 LZ
他嘛,是我同學…也是他同學。大概一年前轉學來的。
剛開始,因為這家夥長了一頭白頭髮,所以我對他第一印象還挺好的——因為樓主是個白毛控,所以對所有白毛第一印象都很好。我們班黃毛紅毛棕毛都有,就是沒有白毛。順便一說,另一方是藍毛
  
#10
臥槽,兩個男他
  
#11
樓上,盲生你發現了華點/滑稽
  
#12
後續呢?樓主呢?

#13 LZ
別急,爪機打字慢。
沒錯,這是一對男男同性戀。如今社會那麽開放就不要在意這點細節了好不!!
  
#14
就是,樓主快繼續
  
#15
其實他們是激動吧/墨鏡
  
#16 LZ
然後等他做完自我介紹之後,我就大力揮手讓他過來坐我旁邊——方便每天prpr嘛,你懂的。
結果他看都不看我一眼!!
就走到那個藍毛身邊,很自然地坐下了。
順帶一提,那個藍毛是座有名的冰山——說是冰山也不太準確,總之就是不愛搭理人那種吧。我以為他會給人一記眼刀、說不定還會來句霸氣的「滾」之類的…
但是!!
他居然只是看了他一眼!!什麼都沒說!!
  
#17
樓主已經精神錯亂了
  
#18
哇…我怎麽覺得有點可愛2333
  
#19
樓上+1,一見鍾情的感覺/拇指
  
#20 LZ
後來我發現,原來白毛也是個冰山。
他們是我見過最冷淡的同桌…平時就是各做各事,從不聊天。我離他們還是比較近的,總覺得他們和我們不在同一個世界…
不過嘛,後來我就知道為什麼白毛那麽冷了。聽說他是因為打架被退學的,說是有人往他椅子上倒膠水惡作劇什麽的,然後被他揍了一頓。
然後就被退學了,心疼。
  
#21
心疼。

#22
心疼。
 
#23
心疼。
  
#24
心疼。
  
#25 LZ
我也算是藍毛的朋友吧,就有一次閑聊時跟他說起這件事。然後他的眼神就變得很詭異…硬要說的話,大概就是…母愛…?也不太準確。總之我覺得他很同情白毛。
之後他們就開始有交流了。
  
#26
LZ神助攻!
  
#27
樓主GJ

#28 LZ
我發誓我真的是閑的無聊…不是故意的
但是他們真正有私下交流應該是半年前吧。學校要搞活動,我負責組織人手。因為他倆都會樂器,就把他們安排在了同一個組。當天我把他們安排在了同一個房間,讓他們好好練習一下。
安排完座位之後我就去繼續監督工作人員設計場地了。中午我去給所有人送飯,送到他們的時候——你猜我看到了什麼?
  
#29
樓主是人妻哎
  
#30
說不定是個猛男啊樓上/滑稽
  
#31
看到他們在kiss?
  
#32 LZ
哪有這麽快!
不過也很勁爆了。
我看到白毛枕在藍毛膝蓋上睡覺!
  
#33
哇,膝枕/吃驚
  
#34 LZ
藍毛看我進來,忙豎起食指做了個「噓——」的動作。
我小聲問,怎麽啦?
他說,白毛昨天練了一個通宵,現在累了就睡了。
  
#35
藍毛的男友力…
  
#36
我懂了!所以說白毛是悶騷型?為了拿到好成績而偷偷練習的那種人?
  
#37
說好的818呢,我怎麽覺得這是個秀恩愛帖/大哭
  
#38 LZ
後來他們同臺時怎麼配合默契眉來眼去我就不說了…媽的,閃光彈辣眼睛。
說說另一件事吧。就是最近很出名的那個○○○抽卡手遊,應該大家都聽說過吧。
白毛是個超級非酋,真的,十連出的全是二星,還是同一張二星卡/笑哭
  
#39
哦哦那個我知道!!
  
#40
終於找到一個比我非的了/笑哭
  
#41 LZ
我看不下去了,就對他說,我幫你抽吧。
藍毛瞪了我一眼——臥槽那個眼神凶得嚇死人——然後轉過頭去,聲音溫柔得我一身雞皮疙瘩。
他說,讓我來。
  
#42
!!!
  
#43
臥槽…巨撩啊/大哭
  
#44
我覺得藍毛是喜歡白毛的
  
#45 LZ
我也覺得
然後白毛愣了愣,說好啊。然後把手機遞給藍毛。
藍毛說,你想要哪個?
白毛說,隨便吧,反正我已經非到要什麽都好了。
藍毛說,那我給你抽個XXX(這遊戲最難抽的歐証)吧,那個我有,用著挺順手的。
我聽到這都想上去打人了好嗎!
  
#46
我也想
  
#47
我也想
  
#48
我也想
  
#49
我也想
  
#50 LZ
然後藍毛就真的抽出來了/笑哭
白毛一點不像當初冰山的樣子,笑得特別開心,眼睛彎彎的超好看,嘖我一個直男都差點看彎。
藍毛整個人都愣在那了。
  
#51
樓主果然是猛男!
  
#52
臥槽,光是想象一下,我就…
  
#53
新技能get√
但是我和我的那個他都是非酋啊/大哭
  
#54 LZ
然後中間還有很多秀恩愛的狗糧事件我就不多說了…直接說說題目吧。
昨天,是白毛的生日。他邀請我們去他家裏開party,但在約定的時間卻沒出現。藍毛表面上看不出來,其實我覺得他應該是慌了的——拼命打電話給白毛,白毛不接。然後藍毛就把我們帶到白毛家了,說是擔心白毛出事。
要不是情況不對我都想吐槽他們什麼時候連對方的家都去過了…
  
#55
我居然慌了起來。
  
#56
然後呢?
  
#57
然後呢?
  
#58
然後呢?
  
#59 LZ
然後藍毛很用力的敲白毛的家門,邊敲還邊大喊白毛的名字。很快我們就聽到裏面有人走動的聲音,藍毛也屏息等著人來開門。
突然,門哐的一聲被砸開了!
白毛從裏面跳出來撲向藍毛,滿臉都是眼淚,然後還發出很大聲、很明顯、很可怕的,鵝叫…
  
#60
哈哈哈哈哈哈哈???!
  
#61
從恐怖片變成喜劇片了啊
  
#62
老實說一開始我還被樓主的描述嚇了一下,結果看到後面笑成了智障
  
#63 LZ
藍毛一臉懵逼。
白毛邊哭邊鵝叫,手裏揮舞著一張紙,上面寫著:我被詛咒了!!只有你接受我的告白才能解開詛咒
……我是真的很想吐槽,誰下的詛咒啊…
  
#64
什麽鬼!!
  
#65
正常人都會被嚇跑吧
  
#66 LZ
藍毛愣了愣,很快就反應過來了。他進了屋子把白毛放下,按著他的肩膀,說:你認真的?
白毛可憐巴巴地點了點頭。
藍毛:好吧,我接受。其實我也…喜歡你很久了。
如果我沒看錯的話!!
向來冷漠的藍毛連上居然有一絲紅暈!!
一陣炫目金光閃過,白毛張了張嘴,果然沒再發出那種可怕的聲音。然後他眼圈又紅了,說他昨晚做了個夢,有個看不清臉的傢伙給他下了詛咒,「只要暗戀遲遲不告白就會失去說話能力只能發出動物叫」…
藍毛聽到這,打斷了他:暗戀?
白毛點點頭,看了他一眼:其實○○○さん,我…我很久從很久以前就喜歡你了。
藍毛:真的?!
白毛:是、是…
  
#67
臥槽,這發展,666666
  
#68
我竟然不知道從哪開始吐槽起
  
#69 LZ
其實,寫到這我的氣差不多也消了。
他們平時互動就很有…很有cp感,很有默契,會在一起也是預料之中的事…只不過這個告白方式實在奇葩。
不過想想還有花吐症什麽的,就覺得鵝叫好像也挺正常的2333
不早了,8完樓主去睡覺了,晚安
  
#70
晚安

#71
晚安
  
#72
晚安
  
#73
晚安
  
#74
晚安
  
#75
晚安
  
#76
晚安
  
#77
居然敢偷偷在網上8我們…你明天等著吧( ^ω^)
還有,鵝叫明明很可愛。
  
  
  
  

  
  
  
  
  
END
  
  
  
  
那麽,樓主是誰呢~

评论(19)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