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星月慢

.
※下午三点,我看见报时鸦在中心公园的长凳上跳了一支舞。※




沉迷北極圈
腿肉是產給自己吃的
隨時爬牆






頭像 BY 我的擼擼♡
(不許自己拿去用哦🙅🏻)

【soramafu】拍照是絕對禁止事項〈三〉

拍照是絕對禁止事項【三】

非常ooc.純妄想,勿代三.
梗自“語c戲梗&寫作梗牆”1159單,有改動.非常感謝想出這個可愛的梗的朋友.



於是兩人休息了一會便再次上路了——準確點說,應該是そらる休息,因為まふまふ看上去一點都不累.
一路無話.
そらる走著走著,突然想到個問題.他停下步子轉身,伸手扶住差點撞上来的まふまふ:“你說你一直跟在我身後?為什麼?”
莫非這人、這幽靈是跟蹤狂?他皺眉.
まふまふ擺手否認:“不是哦そらるさん.我絕對不是什麼變態.嗯.....怎麽說呢.”他飛快瞄一眼眼前的人,清了清嗓子繼續說:“そらるさん身上有我同類的氣息.”
“哈?”そらる第一反應是對方在開玩笑.隨即反應過來這傢伙身份已經夠不一般了,也沒必要拿自己來開這麽無趣的玩笑.
“是真的.”まふまふ歪著頭直視そらる的眼睛,似乎看出了他的懷疑.
“好吧好吧.”そらる煩悶的嘆了口氣,抓了抓頭髮.
如果所謂同類是和眼前這家夥一樣的人的話....估計也沒那麽糟糕吧.他自我安慰著,突然又想起什麽似的拍了拍まふまふ的肩.
まふまふ:“怎麽了?沒關係的そらるさん,我會跟在你身邊保護你的喲.”說著還比了個加油的手勢.
そらる:“不,我只是在想...你能不能帶我出去.我又迷路了.”

“啊~真好吃!”まふまふ滿足的感嘆打斷了そらる的回憶.
“你還真容易滿足啊.”そらる有些困,打了個哈欠含糊不清的說.
“畢竟我從沒想過自己能吃到這樣美味的食物嘛.”まふまふ起身,把垃圾丟進垃圾箱,“身為非人類的時候總是看到人類吃東西,那時候就很好奇食物到底是什麽味道了.”
そらる覺得繼續這個話題會很奇怪——畢竟他又不是什麼守護神之類的,於是有些不自然的轉移話題:“說起來,這三天你都在適應我們的生活方式,關於我身上的氣息,你還沒什麼解釋呢.”
说到正事,まふまふ也認真了起來.他也不坐回去,兩手撐著桌子居高臨下的看著そらる,表情十分嚴肅:“說起這個,我還是有點線索的.”
そらる挑了挑眉不語.
“——我有個很好的朋友,可是他最近,大概是兩三天前吧...就消失了.”まふまふ皺眉,“我有種莫名的直覺,他大概是離開了那個地方...可是我們曾經嘗試過,只靠自己的話無論如何都出不去.”
“然後你就纏上了我?”そらる拿起杯子喝了口水.
“不不,”まふまふ坐下擺了擺手,“因為久違的感受到了友人的氣息所以有點激動,就想著在そらるさん身上找點線索什麽的,結果剛靠近そらるさん就拿出了相機...”
そらる:“這還真是巧啊.”
まふまふ鼓著嘴:“そらるさん拿出相機之後我就覺得要糟,雖然在此之前根本不知道拍照會變成人類——急忙想著退後可是已經來不及了.”

TBC.

開學之後忙到飛起...
這篇文的走向越來越奇怪了以及我又想開新坑啦((你還好意思說
希望喜歡哦♡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