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星月慢

.
※下午三点,我看见报时鸦在中心公园的长凳上跳了一支舞。※




沉迷北極圈
腿肉是產給自己吃的
隨時爬牆






頭像 BY 我的擼擼♡
(不許自己拿去用哦🙅🏻)

【薛曉薛】歸途

很短很短的流水賬摸魚段子.
現代paro.ooc.小學生文筆.
只有“不管是什麽只要頂著薛洋曉星塵的名字都吃得下去”的人才能往下哦.



“星塵,有人找.”
曉星塵抬頭,便看見那熟悉身形立在門旁.來人上身穿著件衛衣,下身配一條牛仔褲,笑瞇瞇的朝他招了招手.
他抬手看了看表,便站起身收拾東西,跟剛剛提醒他的同事說道:“到下班時間了,我先走一步.”
“好——”同事頭也不回的敲打著鍵盤.
曉星塵拎起公文包,快步走向那人.薛洋見他走近了,十分自然的抬臂攬住他脖子,兩人就這麽黏黏糊糊——在外人看來挺黏黏糊糊的——的走出了公司大樓.
曉星塵:“怎麼突然來了?”
薛洋:“今天下午沒課嘛,我就來找你了,待會一起去買菜.今晚我下廚.”
曉星塵聽了笑,眉眼彎彎特別好看:“平時都是我做飯,薛大少終於肯體諒體諒我了?”
薛洋佯怒:“怎麼,本少下廚你就這麽吃驚嗎?”
曉星塵:“沒有沒有.”說罷還揉了揉薛洋一頭黑髮,滿眼寵溺.
薛洋:“對了,剛剛那人誰?星塵星塵,叫得真親密.”
曉星塵:“你吃的哪門子飛醋...共事多少年了難不成還連名帶姓的叫我?”
薛洋:“我...”
曉星塵:“我警告你,可別像上次那樣背著我去堵人了啊.都多大了還那麽幼稚?”
薛洋:“那星塵你要親親我做補償才行.”
兩人去超市買完菜后走路回家,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西裝革履的青年和漫不經心晃著菜的大學生並排走著,夕陽下二人影子被拉長,一旁晚歸的小孩嬉鬧著,名為“幸福”的氣息悄悄瀰漫在空氣中.
真好啊.曉星塵看了看身邊的人,心裏想.

END.

曾經看過一條微博,說若是現代paro洋洋肯定是很单薄的人,沉默寡言罵人帶全家,社會大染缸裏的小人物.仔細想想的確是這樣的薛洋更符合原著,但我私心想寫個正面點的洋洋,會吃醋會撒嬌更像個普通的小孩兒...畢竟他年紀也不是很大啊()
總之我的意思就是,我家的薛洋就是這麽ooc愛看不看((尼瑪
希望喜歡哦♡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