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星月慢

.
※下午三点,我看见报时鸦在中心公园的长凳上跳了一支舞。※




沉迷北極圈
腿肉是產給自己吃的
隨時爬牆






頭像 BY 我的擼擼♡
(不許自己拿去用哦🙅🏻)

【薛曉薛】冬日早晨

流水賬,ooc.
現代paro.
只有“不管是什麽只要頂著薛洋曉星塵的名字都吃得下去”的人才能往下哦.




曉星塵推開陽臺的拉門.
一陣冷風猛地灌進來,凍得他打了個哆嗦.搓了搓手,感覺暖和点了,才走到陽臺上,打算把昨天洗好的衣服收下來.
那邊臥室裏傳來打噴嚏的聲音.不一會兒便看到薛洋穿著睡衣迷迷糊糊的走出來,扭頭左右看看,發現曉星塵的所在位置,走過去雙臂一伸,自然的環住曉星塵的腰,下巴抵在他的肩膀上,舒服的嘆一聲.
曉星塵被他呼氣弄得癢癢的,聳聳肩示意他下去:“大清早的就胡鬧.還穿著睡衣呢,也不怕冷.快回去.”
薛洋閉著眼口齒不清的嘟嚷:“不要.”
曉星塵無奈,只好加快收衣服的速度.
收好衣服,他就這麽拖著個人型寵物,在廚房做起了早餐.薛洋被冷風吹了好一會兒,已經清醒了不少.曉星塵要是有什麼需要的他就幫他拿,要是沒有,他就保持之前那個擁抱的姿勢.
這個人是我的.他這麽想著,默默抱緊了一點.
曉星塵被勒得有點不舒服,抽了個空拍拍他手:“去刷牙,早餐就快做好了.”
“好.”薛洋應了,湊上去親了他一口才走.
刷完牙,發現曉星塵已經把早餐端到飯桌上了.見他來了,放下筷子朝他笑笑:“昨天看了天氣預報,說今天又降溫.你感冒剛好,記得多穿件衣服.”
薛洋心裏一暖:“星塵,你待我真好.”
曉星塵瞇眼:“我是你戀人啊.我不待你好,待誰好?”
薛洋笑笑,不再說話.
不一會兒曉星塵吃完了,抽了張餐巾紙擦擦嘴.回房換了衣服,拎着包在玄關換鞋.換完鞋抬頭一看鈡,時間差不多了,便去開門.臨走前不放心似的轉頭:“記得多穿件衣服啊.”
薛洋笑,露出一對虎牙:“知道知道.一路小心!”

END.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