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星月慢

.
※下午三点,我看见报时鸦在中心公园的长凳上跳了一支舞。※




沉迷北極圈
腿肉是產給自己吃的
隨時爬牆






頭像 BY 我的擼擼♡
(不許自己拿去用哦🙅🏻)

【soramafu】拍照是絕對禁止事項〈二〉

拍照是絕對禁止事項【二】

非常ooc.純妄想,勿代三.
梗自“語c戲梗&寫作梗牆”1159單,有改動.非常感謝想出這個可愛的梗的朋友.



距離鬼屋之旅已經過去了三天.
日常的一切都和之前一樣,除了.....
そらる正坐在電腦前敲擊著鍵盤,忽然發覺衣角被人扯了扯.摘下耳機轉頭,看見自稱まふまふ的白髮少年眨著眼睛可憐巴巴的看他:“そらるさん,我餓了.”
沉默數秒,他便敗在了那委屈的表情下,只好停下工作,起身,去廚房給まふまふ泡了碗泡麪——誰讓他不會做飯.
二人面對面坐在餐桌旁.一個低著頭安安靜靜的吃著泡麪,另一個則托著下巴發呆,回想著那天在鬼屋裏發生的事.

三天前.
鬼屋裏突然出現個陌生人已經足夠人吃驚的了,令そらる無奈的是,這人還跟在他身後怎麼甩都甩不掉,大有一路跟到家的氣勢.
在第五次試圖甩掉這少年失敗后,他終於放棄了.喘著氣坐下,他邊擦汗邊沒好氣的瞥一眼呼吸正常完全看不出疲勞的白髮少年:“我說你啊,惡作劇也玩夠了吧?跟著我很有意思嗎?”
話音剛落,這少年就一臉不可置信的瞪大了眼睛:“為什麼啊!我現在無處可去了哎、而且造成這個後果的正是你——不跟你跟誰?”
無處可去什麽的そらる只當他中二病發作,擺了擺手說:“快回家找你的家人去吧,這麽晚了還不回家他們會擔心的.還有以後少染髮,傷身.”說罷起身又想走.
少年一下子急了,跳上去一把拉住そらる的衣襬:“我是說真的啊!!我的家就是這座鬼屋,你拍照害我失去靈力變成了普通人類,以後再也不能待在這來去自如了....”聲音越來越小,表情越來越委屈.
什麼靈力什麼普通人類,這孩子要不就是腦子不好要不就是漫畫看多了.
そらる當然不信:“說得跟真的一樣.”
這少年翻了個白眼:“難道你進來之後有發現別的人嗎?我一直跟在你身後哦,你在這層饒了三圈我都是知道的.”
そらる覺得後背一陣發涼.仔細想想,的確,他進這鬼屋後就沒遇到別人,自然也不會有人知道他迷路了這種丟臉的事.但如果這少年說的是真的話....
這也能解釋為什麼他拍照時會聽到那句“等等”了.
他再次上上下下仔細打量這少年:“這麽說...你是幽靈?死後被困在這裏?”
少年搖了搖頭:“不是幽靈喲,硬要說的話應該是守護神之類的....啊啊我也說不清為什麼鬼屋會有守護神,總之就是這樣啦!絕對不是什麼死後被困的幽靈哦!”
所以到底是什麼啊.そらる暗自吐槽這人的不靠譜,但還是伸出手遞到他身前:“我叫そらる.”
少年見他終於信了,露出個松了口氣的表情,笑容滿面的握上他的手:“我叫まふまふ!!そらるさん、請多多指教!!”

TBC.

元宵節快樂(´ω`★)
其實這篇沒想好怎麼結尾....越寫越短了真是抱歉ojz還有一如既往的小學生文筆和ooc....我會努力改進的...
希望喜歡哦♡

评论(4)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