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星月慢

.
※下午三点,我看见报时鸦在中心公园的长凳上跳了一支舞。※




沉迷北極圈
腿肉是產給自己吃的
隨時爬牆






頭像 BY 我的擼擼♡
(不許自己拿去用哦🙅🏻)

【soramafu】拍照是絕對禁止事項〈一〉

拍照是絕對禁止事項【一】

非常ooc.純妄想,勿代三.
梗自“語c戲梗&寫作梗牆”1159單,有改動.非常感謝想出這個可愛的梗的朋友.

“......所以說一直悶在家裏真的好嗎?そらるさん偶爾也要出來玩玩嘛,不然小心發黴啊.”電話裏友人爽朗的笑聲傳來,“我知道一個最近才開業的鬼屋,上次我去玩了感覺還不錯,明天帶你去再玩一次吧!就這麽定了哦不許拒絕!”
說完啪的一聲,對面已經掛了電話.
そらる張了張嘴,根本來不及說什麽.一臉黑線的放下手機,他皺著眉思考了一會.罷了罷了,反正明天也沒有安排......自己也的確好久沒出去了,就出去玩玩吧.
反正這不是我主動要求的.絕不承認自己是傲嬌的そらる先生哼了一聲在心裏暗暗補充了一句.
才不說其實自己也有點期待呢.

約好的時間很快就到了.
そらる站在鬼屋前,面無表情的擺弄著手中的手電筒.
鬼屋被裝扮成破舊醫院的模樣,白色瓷磚上沾著紅色的不明液體,不知從哪還傳來股刺鼻的怪味兒,還有陣陣陰森森的涼風.
手機屏幕突然亮起,そらる把手電筒放回揹包,點開了line.
「實在是不好意思——臨時有點事所以去不了了真是抱歉!祝你玩得開心!」
......
下次見面一定要把他打得媽都不認識.
這麽想著,そらる把手機隨意放進衣兜,掏出手電筒便走進了鬼屋.

鬼屋裏.
應該說設計鬼屋的人實在是花了大心思,各種嚇人的道具都整得跟真的一樣,和別的鬼屋那些一看就知道是假的完全不同.
そらる一邊感嘆一邊拿著手電筒亂晃,當光線劃過某塊眼熟的白磚時,深深的嘆了口氣.
......沒錯,そらる他迷路了.
只能怪鬼屋的設計者太用心.鬼屋有好幾層,要想從鬼屋裏出去必須上樓,繞一圈尋找另一條路下樓,然後才能找到出口.
そらる也不記得自己上到第幾層了,總之他現在既找不到上樓的路也找不到下樓的路——剛剛那塊白磚他已經見到第三次了.
嘆了口氣,他只好把手機從衣兜裏拿出來,準備問問那個放了自己鴿子的傢伙.剛打開通訊錄,想了想又關上通訊錄打開攝像.要是他問起自己在哪,發張照片過去就好了.
這地方陰森森的真令人不舒服...說不定是真的有什麼不乾不淨的東西,還是趕緊離開比較好.這麽想著そらる按下了快門——
“等等——”
閃光燈在黑暗的鬼屋中顯得特別亮.そらる是閉著眼按的快門,按下的瞬間似乎聽到了什麽聲音..?
明明從剛剛開始就沒見到鬼屋裏還有其他人.
他被自己的想法嚇了一跳,忙睜開眼.
眼前是一個一看就知道不是普通人的少年.白色的頭髮,劉海長到遮住了眼睛,還有一身奇奇怪怪的白色袍子.
“都說了叫你等等啊!”他氣呼呼的撩開劉海,露出了一雙紅色的眸子,和左臉上的條形碼,“現在好了——我無家可歸啦,怎麽想都是你的錯!!”

TBC.

這個梗真的太可愛了.....其實一月份已經寫了兩三千結果因為找不到感覺一氣之下全刪了再寫一遍(.)
本來像這樣的長篇(對我來說)為了保證不坑一般都是寫完了才發的...但這次不管了就算死也要寫完它((不要立flag
希望喜歡哦♡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