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星月慢

.
※下午三点,我看见报时鸦在中心公园的长凳上跳了一支舞。※




沉迷北極圈
腿肉是產給自己吃的
隨時爬牆






頭像 BY 我的擼擼♡
(不許自己拿去用哦🙅🏻)

【soramafu】早安吻

是瞬間清醒的唯一方法。



*一個隨手摸的小段子
*小學生文筆
*ooc 慎入





そらる按停手機的鬧鈴。
他打了個哈欠,翻身爬起。清晨耀眼的光芒透過窗簾頑強地騷擾著他,只好揉了揉眼睛。撐著床發了幾秒呆,他才轉過頭看向枕邊熟睡的戀人。
「まふまふ——。」他輕聲叫道。
沒有反應。
那孩子連睫毛都沒顫一下,呼吸平穩得像是什麼都沒發生。
他苦笑,趴倒在他身邊。輕輕推推他的手臂,湊到他耳邊,又喊了一遍:「まふまふ,起床。」
「…唔?」白髮少年迷迷糊糊地吐出一個單音節,聲音還帶著剛剛甦醒特有的沙啞。他不睜眼,只是挪動著身軀翻了個身。
そらる坐起,看著他犯傻的模樣,聲音中充滿笑意:「再不起來就趕不上飛機啦。」
「飛機…?」剛睡醒的人腦子還亂得像團漿糊。まふまふ睜開眼,紅色的眸子轉了轉,才恍然大悟道:「啊…對,說好了要和そらるさん一起去旅行來著。」
語罷,打了個長長的哈欠,用手背抹去生理性淚水,動作僵硬地爬起來。
因為姿勢不對,他的腦袋猛地磕上了床沿。まふまふ痛呼一聲,揉了揉撞疼的額角。
「そら…」
「啾。」
「欸?!」まふまふ抬頭,正好捕捉到戀人移開的目光,「這個是…」
「是Morning Kiss。」そらる耳尖悄悄紅了,「早上好,まふまふ。」





END.

评论(2)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