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星月慢

.
※下午三点,我看见报时鸦在中心公园的长凳上跳了一支舞。※




沉迷北極圈
腿肉是產給自己吃的
隨時爬牆






頭像 BY 我的擼擼♡
(不許自己拿去用哦🙅🏻)

【忘羨】狐狸精與道士的戀愛二三事〈9-12〉

*道士汪嘰x狐妖羨羨
*關於【道士】的定義和原文不同
*現代校園paro
*繁體注意
*ooc 小學生文筆
  
  
  
  
  
  
9.
  「長得…很俊?」江厭離蹙眉,「阿羨,你問這個幹什麼?」
  「他是個道士,昨天就是他打傷的我!」魏無羨眼珠一轉,信口開河。
  江厭離直直盯著他眼底深處,滿臉寫著不信:「你平時都隱藏了妖氣吧。風紀委員怎會出手打普通人呢?阿羨,你給我說實話。」
  「…」魏無羨舉高雙手作投降狀,賠笑道,「好吧好吧,什麽都瞞不過姐姐你。其實…」
  「我看那傢伙長得挺好看的,想逗逗他。」他心中思緒萬千,外面卻看不出來,只是耸了耸肩。
  江厭離噗嗤一聲笑了,兩隻手指捏在一起彈他額頭:「我看你是看上人家了吧!真是妖性難改。」
  
  
  
10.
  「好姐姐,你就告訴我那是誰嘛。」魏無羨瞧她這副模樣,猜到她定是知道那人身份了。
  江厭離撐著下巴:「…你說的可是一個長髮的少年?用的是白色髮帶。」
  魏無羨努力回憶。但他當時又痛又急,連對方的臉都沒看清,只剩些模糊的回憶——一雙淡漠的眸子,和他身上極其好聞的氣味。
  沒錯,他並不是對那人一見鍾情了。笑話,他魏無羨搭訕過的小姑娘,多得能從他摔下那地兒一直排到校門口——他會看上個硬梆梆的男人?只是那人身上的氣味,令他實在好奇罷了。
  雖然他不認得臉,但姐姐這麽猜肯定是有理由的。
  「應該是他沒錯了。」魏無羨答。
  
  
  
11.
  江厭離對於「自家弟弟看上了個男人」這件事並不反感。不,應該說,一般人都不會反感。只因這魏無羨是妖,並沒什麼傳宗接代的任務,所以人們對它們的同性之戀也看得很開。
  於是便道:「那位應該是叫藍忘機。你還真蒙對了,他的確是個道士。不過嘛…」
  魏無羨:「不過什麽?」
  「藍家人最重規矩,而他更是重規矩中的重規矩。我看,他估計不會理會你。」江厭離說到這,看了看表,「好啦!時間差不多,我得回去了。阿羨,你要加油哦。」
  「姐姐再見!」
  
  
  
12.
  送走江厭離,魏無羨便坐在自己座位上抱胸沉思起來。
  最終得出一個結論。
  「反正我只要弄清楚那股味道怎麽回事就行…又不是真要和那人做什麽!」他邊想,邊有條不紊地收拾著書包。剛剛喝了碗湯、又和姐姐聊了會天,已經浪費不少時間,食堂怕是要挤满人了——
  嗯?
  課室的門被禮貌地敲了兩下。
  魏無羨抬頭,向那邊望去。只見一個長髮帥哥一手抱著個本子一手敲門,眸子冷冷往裏一掃:「請問魏無羨在嗎?」
  剛剛還吵吵嚷嚷的課室登時鴉雀無聲。魏無羨認出那人正是自己嘴裏的男主角,忙舉手:「我是!我在!」
  藍忘機收回手,用一種讓人不太好受的目光看著他:「請跟我來一下吧。」
  
  
  
  
  
  TBC.
  
  
  
  
  雖然打了tbc.....如果喜歡的人不多、就這麽坑掉算了吧!!

评论(12)

热度(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