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星月慢

.
※下午三点,我看见报时鸦在中心公园的长凳上跳了一支舞。※




沉迷北極圈
腿肉是產給自己吃的
隨時爬牆






頭像 BY 我的擼擼♡
(不許自己拿去用哦🙅🏻)

【追凌】在小學門口,我遇到了金凌〈2〉

*第一次寫追凌!!!!
*所以會有很嚴重的ooc!!!
*現代校園paro
*年齡操作、繁體注意
*小學生文筆 慎入
  
  
  
  
  
  
  
  藍思追瞧他這副模樣,不由得有些洩氣,也跟著垂下頭。
  三人就著這奇怪的氣氛,踏入課室。
  女教師鬆開二人,走上講臺拍拍手:「大家先安靜一下——」定睛一看,只剩兩個連在一起的座位了,便彎腰小聲對藍思追說:「思追你看,和這位…金凌小朋友一起坐如何?」
  藍思追不回答,把目光投向一旁的金凌。
  金凌對著一群吵嚷的小同學發呆,藍忘機看向他他才回過神,搖搖頭說:「我沒意見。」
  女教師松了口氣——圍觀了校門那場鬧劇,她多少有些擔心這又是個不服管的小刺頭——忙指了指空位:「那你們快去坐吧,待會打上課鈴正式上課。」
  待兩人乖乖坐下,老師便快步走出課室,估計是回辦公室做上課的準備。
  周圍的小朋友們都在大聲吵鬧。藍思追扯了扯看著他們繼續發呆的金凌的衣袖,把人的注意拉回來:「那個…」
  他停了停,努力地找話題:「仙子…是很重要的寵物嗎?」
  金凌眼睛一瞪,凶巴巴地低聲吼:「什麼寵物!他可是我的朋友!從小陪著我長大,我倆感情可好了!」
  「是,是這樣啊…」藍思追被他瞪得有些尷尬,眼珠轉了轉又換了個話題,「對了——上課不能再戴著帽子了喔?」
  說著就幫金凌把鴨舌帽摘了下來。
  「餵!——」金凌伸手去抓帽子,也沒怎麼生氣。
  藍思追卻拿著腦子,對著不戴帽子的金凌愣了愣。剛剛因為有帽子擋著,再加上那個頗笨重的書包,還有抱著狗的滑稽姿勢,害得他現在才發現——金凌並不像別的男孩那般剪個平頭,而是留了撮小辮子。與他的脾氣相反,那辮子看上去柔順得很,靜靜地躺在衣領裏。
  不知為何藍思追的臉不自覺染上一層薄紅,愣愣地伸手摸了摸那撮辮子:「金凌,你…你真好看。」
  「…你別隨便伸手亂碰啊!」金凌掃開他的手。
  藍思追回過神,抽了抽嘴角剛想道歉,上課鈴響了。
  年輕的女班主任抱著一大沓書走進來。
  她把書放在第一排同學的課桌上,囑咐他們傳下去。然後轉身在黑板上寫一個大大的「羅」字,笑瞇瞇地說:「從今往後我就是各位的班主任啦!我姓羅,大家叫我羅老師就好~」
  「羅——老——師——好——」
  金凌掩著嘴悄悄打了個哈欠。
  「很無聊?」藍思追眼尖地發現了,小聲問。
  「嗯。」金凌點頭。
  「我也覺得。」藍思追撐著下巴。他剛剛突然想起,帶著只大狗、有個愛穿紫衣的舅舅、年紀和自己差不多大——正是魏無羨提過的讓自己「多關照」的人。
  雖然不知道這麽做的原因,但能順著他就順著他吧…?藍思追想。
  於是兩人沒怎麽聽課,金凌發呆藍思追看著他發呆,就這麽過了一節課。
  
  
  
  
  END.
  
  
  唔…沒寫大綱果然有點,寫不下去的感覺(。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