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星月慢

.
※下午三点,我看见报时鸦在中心公园的长凳上跳了一支舞。※




沉迷北極圈
腿肉是產給自己吃的
隨時爬牆






頭像 BY 我的擼擼♡
(不許自己拿去用哦🙅🏻)

【soramafu】撿到惡魔會是什麽感受?

感受是,每天都活在【是「揉揉他」還是「揍扁他」?】的糾結中。




*勿代三
*小學生文筆 ooc
*我又犯病啦!!!
  
  
  
  
  
  清晨。
  そらる對著車水馬龍的大街,強忍怒火,嘆了口氣。抬手看了看表,快要遲到了。只好放棄了「返回家中把那家夥揍得媽都不認識」的想法,只是邊走邊掏出了手機,翻開通訊錄。
  手機被緊緊壓在耳上,——充分表達出主人的憤怒。
  對面很快就接通了。
  「餵~そらるさん找我有事?」語氣很是歡快。
  「......路人的臉,是你乾的嗎?」陰沉。
  そらる抬頭。
  其實也不是很大的問題…至少沒有巨大的不明生物出現在馬路上。只是,眼前的路人本該長著不同的臉——胖的瘦的圓的方的——但現在。
  全•變•成•了•ま•ふ•ま•ふ•的•臉。
  「很完美的魔法、不是嗎?」那邊嘿嘿笑了,「只是そらるさん眼中的世界變了,他們自己照鏡子還是正常的哦。」
  「……」そらる知道對方剛來人類世界很多常識都不懂,關於人情世故的經驗更是為零。更何況對那個家夥也生不起氣,只能揉了揉眉一臉疲憊,「為什麼這麽做?」
  「……」
  那邊沉默了一會。
  「…對不起そらるさん,我這次是不是有點過分了?」可憐兮兮的還帶了點鼻音,「可是每天そらるさん去上課後我一個人在家好寂寞啊…看不到そらるさん的臉就會覺得難過。そらるさん會不會也有這樣的困擾呢——這麽想著就擅自使用了法術、對不起…」
  那邊傳來了一陣そらる聽不懂的唸咒聲。
  白光閃過,そらる的世界瞬間恢復了正常。
  「那沒事的話,我掛…」
  「等等。」そらる突然開口。
  「欸?」
  「…」そらる彆扭的換了個話題,「晚餐…給你帶你最喜歡的那家店的烤肉吧。」
  「欸?欸真的?真的嗎!」そらる能腦補出那邊手舞足蹈的小惡魔的傻樣,「そらるさん萬歲——」
  そらる掛了電話,對著青白的天空長長吐出一口濁氣。
  就算是生氣也不捨得責怪對方、大概這就是戀愛吧。
  
  
  
  
  
  END.
  
  
  
  讓世界充滿まふまふ┗┏┗┏┗┏┗┏('o')┓┛┓┛┓┛

评论(11)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