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星月慢

.
※下午三点,我看见报时鸦在中心公园的长凳上跳了一支舞。※




沉迷北極圈
腿肉是產給自己吃的
隨時爬牆






頭像 BY 我的擼擼♡
(不許自己拿去用哦🙅🏻)

【忘羨】狐狸精與道士的戀愛二三事〈1-4〉

*道士汪嘰x狐妖羨羨
*關於【道士】的定義和原文不同
*現代校園paro
*繁體注意
*ooc 小學生文筆
  
  
  
  
  
  
  
1.
  魏無羨是只妖怪。
  說好聽了叫狐妖,說不好聽了叫狐狸精。
  倒也不是只完完整整的妖精,他爸是個人類。爸媽生下他之後就因為一場車禍雙雙去世,他爸的好哥們就把他接了過來,跟自己的兒女養在一起,待他好得跟親生的一樣。哦對了,他爸和他爸的好哥們都是道士,為了世界和平(?)勤勤懇懇抓妖還沒政府補貼那種。
  雖捉妖,卻也只捉壞妖。遵紀守法的不捉。
  順帶一說,當年他爸和他媽談戀愛,那也是驚動了不少圈內大佬的唯美愛情故事。
  這是故事的前提。
  
  
  
  
2.
  魏無羨第一次見藍忘機,是十七歲的時候。
  這家夥仗著腦子機靈學東西快,高一就把高二甚至高三的知識大半都學了。學校是寄宿的,他又不甘寂寞,於是便每天晚上都翻牆偷溜出去,玩厭了再偷溜回來。
  然後第二天在課上睡得昏天黑地。
  江澄——就是他的便宜弟弟,很是看不慣他這種行為。可是人每次考試都名列前茅,小作文的一些想法更是讓老師拍案叫絕。再者,人翻進來翻出去的也沒被抓到過啊,於是便由他去了——頂多對著他矯健的身影翻個白眼。
  但是俗話說得好啊,常在河邊走哪能不濕鞋呢。
  魏無羨被抓了。
  
  
  
  
3.
  那天,魏無羨早早便溜了出去,回來的時候還貪新鮮喝了點小酒。整個人醉醺醺的,看東西都帶重影了。
  走出網吧,涼風吹得他清醒了些。甩了甩腦袋,總算把眼裏那十棵靠牆的樹看成了一棵。挽起袖子,他便手腳伶俐地往樹幹一抱,熟練地看準牆頭,一腳下去——
  酒勁上頭,他踩空了。
  更糟糕的是,他一驚手没抓稳,便整個人像只大貓似的掉了下來,模樣頗為狼狽。
  他緊張地閉目咬唇,暗叫:「壞了。」
  
  
  
4.
  「哎喲!」一聲痛呼,魏無羨著陸。
  幸運的是落下的地兒剛好堆滿了落葉,保潔阿姨還沒來得及掃走。
  不幸的是這落葉被擠壓的聲音實在太大,再加上那句不大不小的呻吟…那些個閑的沒事(魏無羨語)的巡邏老師耳朵可尖了,不一會便舉著手電,邊往這邊跑邊喊:「什麽人!」
  魏無羨撐著地想站起,右腳卻傳來一陣鑽心的痛。想來是剛下落時碰著了,即便有落葉堆做緩衝還是受了傷。
  他痛得狐狸耳朵都差點冒出來,估摸著應該是骨折了。啐一口「真是晦氣」,忙趕在巡邏老師來前往自己身上拍了張神行符。
  他最後一眼看見的,是那群人中,走在最前頭一個面若冰霜的俊秀少年——胸前掛著個牌子,上面似乎寫著…
  風紀委員?
  
  
  
  
  
  
  TBC.
  
  
  
  這個設定應該很多太太寫過吧,緊髒得蒼蠅搓手(。
  開了新坑,大概是個段子集(?)。總之是我流忘羨,開頭標了ooc,還被雷到我可不負責(溜了溜了

评论(7)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