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星月慢

.
※下午三点,我看见报时鸦在中心公园的长凳上跳了一支舞。※




沉迷北極圈
腿肉是產給自己吃的
隨時爬牆






頭像 BY 我的擼擼♡
(不許自己拿去用哦🙅🏻)

【忘羨】魏嬰變成女孩子會有什麽後果?

會被藍湛蹂躏。

*一個自娛自樂的真.小段子,別當真。
*繁體注意
*可能擴寫...?

魏嬰:藍湛,我好像變成女孩子了。
藍湛:......
魏嬰:真的,還有胸——不信你摸。
藍湛:......不知羞。
魏嬰:肯定是因為昨天我生病時你給我的那顆號稱包治百病的藥丸——不然我怎會無緣無故變成女孩子?還說我不知羞,罪魁禍首就是你!
藍湛:......
魏嬰:藍湛?藍湛?…等等你什麽時候喝酒了啊這麽大酒味?
魏嬰:哎藍湛你拉我幹嘛?餵你輕點!…你摘抹額幹什麼?
藍湛:別吵。
魏嬰:行、行,我不吵…你綁我手幹什麼?停停停你別再過來了啊!停!
魏嬰:……
魏嬰:……啊……唔……
魏嬰:…疼…輕,輕點…

END.

藍湛不顧身下人的痛呼
硬是給♀魏嬰扎了根麻花辮.

评论(18)

热度(29)